学院与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db:作者]
  • 审核:[db:编辑]
  • 时间:2020-08-03
  • 点击:5142
  • 来源:动力工程系


7月31日下午,学院与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徐兵、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总工程师叶茂、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主任李贤卓、人力资源部主任助理黄霞,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徐兵首先对张宏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战略的一系列举措,徐兵表示,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就是贯彻“职教20条”的一个具体举措,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我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订单式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就业招聘等方面的合作,要求动力工程系要积极主动对接,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张宏首先感谢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优秀人才支持和帮助;介绍了皖能运检公司的业务范围、今后业务发展方向及项目布局等情况,张宏表示,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现在正处于业务高速发展时期,急需大量专业技术技能人才作为支撑,希望能与学院在企业员工培训、竞赛、订单式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技能鉴定等方面加强合作,校企双方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最后,徐兵副院长、张宏总经理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签字仪式结束后,动力工程系与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人资部进行了对口洽谈,并把班组长培训、技能鉴定、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列为今年重点完成任务。(动力工程系 文:曾国兵 图: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