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
  • 作者:[db:作者]
  • 审核:[db:编辑]
  • 时间:2020-07-27
  • 点击:5107
  • 来源:学生处

7月20日下午,国家电投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家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宫传宝、副院长房贻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交流会主要包括三项议程,首先宫传宝对郑家江前来母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电气学院办学情况,及近年来上级相关政策要求。房贻广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相关情况,对下一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式提出建议。郑家江介绍了国家电投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业绩荣誉和在建项目,表示欢迎我院毕业生选择山西铝业公司发展,将为我院学子的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最后,宫传宝再次诚挚感谢郑家江作为学院1987届热动专业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帮助,并表示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交流会之后,与会人员陪同郑家江一行参观了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