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中盐红四方集团、全柴集团开展毕业生回访调研工作
  • 作者:[db:作者]
  • 审核:[db:编辑]
  • 时间:2015-04-30
  • 点击:5112
  • 来源:自动化系


4月24日至4月28日系部主任杨圣春,支部书记毕胜,信息教研室主任李红祥一行四人前往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历届毕业生进行回访。

4月24日下午走进中盐安徽红四方,贵公司人力资源部张部长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坐落合肥市肥东县,由中国盐业总公司控股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与学院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长的正式员工和实习学生约100多人。

随后,与学院2009届至2015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介绍了个人的工作及成果,对学院的学生管理、教学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提出一是应加强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二是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三是教学过程中应增加对新设备新技术新知识的介绍。

4月 27日系部一行四人来到全椒县,走进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贵公司是安徽省内燃机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国内最大的中小缸径多缸柴油机生产研发基地之一。在公司人力资源部彭主任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在现场观摩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实际。随后,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司夏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郑经理参加了会议。毕业生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对学院的教育培养提出了建议,主要是要加强动手能力的培养和数学英语等基础学科的学习。

最后,杨圣春,毕胜对中盐安徽红四方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也更希望能与两家公司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对我院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单位能积极主动工作,多看,多学,多问,从平凡的岗位做起,为个人争光,为学校争光,为企业争光。(帅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