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中能建二公司阜阳项目部毕业生跟踪调研
  • 作者:[db:作者]
  • 审核:[db:编辑]
  • 时间:2015-04-28
  • 点击:4895
  • 来源:学生处


4月21日,根据2015年毕业生跟踪调研总体安排,黄竹湧、陈义门、朱小平、韩枫等一行4人赴中能建二公司阜阳华润项目部进行毕业生跟踪调研。二公司集团人资部副主任许连利、招聘主管陈立松、项目部人资部主任张健陪同前往。


虽然按照项目部工作计划,第二天有一台机组要进入停机检修阶段,有大量的准备工作在进行,但项目部经理年勇、项目总工张乔、电气主管李佳等项目部领导热情迎接了调研小组。调研小组参观了项目部办公楼、厂区,并和学院历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该项目部承包了阜阳华润发电厂两台64千瓦机组的检修和日常维护工作,项目部日常工作人员320多人,其中工作的骨干力量60%来自学院。


座谈中,年勇向调研小组介绍了项目部基本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整体状况表示满意,对校企合作充满信心。交谈中,年经理直言不讳地从毕业生流失率较高;安全意识比较弱;吃苦耐劳精神不足;金钱观不够端正;动手能力不足;执行力较差,不注重结果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学院教学建设中,如果需要企业配合,一定全力以赴。调研组对企业知无不言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双方坦诚的交流是校企合作成功的根本保障。


项目部总工张乔,学院07热动毕业生;项目部电气主管李佳,学院07电气毕业生,陪同调研组全程调研。(黄竹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