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皖能运检公司华塑项目公司开展毕业生跟踪调研
  • 作者:[db:作者]
  • 审核:[db:编辑]
  • 时间:2015-04-28
  • 点击:4921
  • 来源:学生处

4月23日,学院副院长徐兵一行5人赴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华塑项目公司开展毕业生跟踪调研。

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腾向学院一行介绍了华塑项目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学院的管理理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模式,22名2010-2015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发展的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教学、管理、实训实习、就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徐兵代表学院向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公司为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平台和机遇。希望同学们能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技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实现个人的成长进步。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在电力人才共育合作联盟框架下的全面合作。

会后,在公司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华塑项目的2×300MW自备热电厂和华塑工业园区。(汪莅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