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赴企业为毕业生现场答辩
  • 作者:[db:作者]
  • 审核:[db:编辑]
  • 时间:2014-05-16
  • 点击:5121
  • 来源:教务处

本着“为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服务、为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服务”的宗旨,教务处应铜陵新亚新焦化公司企业要求,依据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5月13日、14日教务处副处长黄蔚雯、学生处处长陈猛带队,电力系主任张惠忠、动力系主任朱志及教师孙洪斌、周斌一行6人奔赴铜陵,将答辩室搬到企业现场,同时与公司技术人员一起组织毕业答辩工作。

本届在铜陵新亚新焦化公司实习的学生有30人,企业非常重视该批员工的培养,“一对一”签订了师徒协议,职场目标明确,从答辩中可以感受到学生的技能进步很快,很多学生可以做到独立监盘,公司技术人员对我校学生的就业质量评价很高,学生对铜陵新亚新焦化公司的认同感、归宿感很好,此番校企合作培养学生获得企业、学校、学生三方都满意的结果。(黄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