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2013年皖能集团集控运行人员调考顺利完成
  • 作者:[db:作者]
  • 审核:[db:编辑]
  • 时间:2013-09-27
  • 点击:4925
  • 来源:动力工程系

9月25日至9月26日,由安徽能源集团和皖能股份公司主办、学院承办、动力工程系具体组织的“皖能集团集控运行人员调考”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皖能股份公司旗下5家发电企业的36名一线集控运行人员参加了此次调考。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过理论考试和仿真机操作,铜陵皖能发电公司最终分获600MW、300MW机组一等奖,马鞍山皖能发电公司获得优秀团队奖,安徽能源集团史建伟主席、皖能股份廖雪松副总经理、倪鹏主任、学院朱飙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

依托“骨干院校”建成的火力发电仿真实训基地,学院为发电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借助这个平台,参加调考员工不仅可以同场竞技,还能相互交流经验,皖能集团领导对学院先进的仿真实训设备、完善的调考组织体系以及公平的考核机制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调考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学院努力践行“校企合作,共生共长”的又一次有益实践,提升学院对社会的服务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