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2024中国黄山馆藏图书交易大会
  • 作者:朱靖
  • 审核:孙大昕
  • 时间:2024-03-26
  • 点击:308
  • 来源:教务处

馆链社店,藏续未来。春日黄山,欣逢胜会。3月22日,2024中国黄山馆藏图书交易大会在安徽省黄山市盛大启幕。来自全国515家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中学中职图书馆,360家出版机构和民营馆配企业共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会上,十家出版社和十家图书馆签署了战略协议。此次战略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馆社店三方将在文化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享上下游资源,构建出版、发行、馆配、馆建、技术合作、阅读服务等创新发展的生态体系,共同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共同为全民阅读事业贡献力量。
学院图书馆应邀参会,现场采访新书300多种,与国内多家出版社、兄弟图书馆同仁深入交流,获取人民出版社、安徽人民出版社、安徽教育出版社、安徽美术出版社、黄山书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等多家出版机构最新书单电子档,第一时间发送到师生读者服务群,供读者选书参考。

多年来,学院图书馆高度重视文献采访工作,通过参加书展、出版大会等方式,现场采访文献资源,确保馆藏图书质量,推动学院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供稿:朱靖;一审:孙大昕;二审:何鹏;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