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 作者:王宗煜、章元
  • 审核:陈猛
  • 时间:2024-03-13
  • 点击:833
  • 来源:电力工程系、学生处

在能源类行业稳步发展,能源类企业人才需求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学院坚持“立足行业、面向社会,培养高素质的电力电气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为行业和社会积极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学院紧扣招生服务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的理念,于3月3日至3月8日派遣经验丰富的招生团队兵分三路分别赴安庆、池州、芜湖、马鞍山、阜阳、亳州、六安等地,共计四十余所高中、十余家企业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及现场咨询工作。


为做好本次招生宣传及现场咨询的活动,学校领导亲自指挥,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会同各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招生宣传方案,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方式,优化设计招生宣传手册、资料和学院文创纪念品等,提升宣传精细度、针对性。各团队出发前,组织专题培训、研讨和路演。每到一处,团队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专业的宣讲向当地老师、考生及家长讲解安徽新高考制度及学院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前景、定向培养有关政策等,耐心接受他们咨询,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总咨询人数达数千人。

招生宣传工作是宣贯国家招生政策,提高学校影响力、知名度和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同时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专业的升学指导和职业生涯指导,为考生及家长学生排忧解难,为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稳定作为积极贡献。

(供稿:王宗煜、章元一审:帅煜二审:陈猛;三审:李才芳;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