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职工欢乐共迎元宵佳节
  • 作者:孙春晖
  • 审核:张静
  • 时间:2024-02-23
  • 点击:689
  • 来源:党委党建部

素裹寒天,红灯高挂。

2月22日,学院1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猜射灯谜、切磋牌技和品尝元宵,共同迎接龙年元宵佳节的到来。


为积极贯彻中宣部对于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要求,此次活动的主角猜射灯谜以“文化传承 强国有我”为主题,特别设立10条围绕“强国复兴有我”的特等奖谜题,配合元宵民俗、徽文化、安徽地名、电力词语、龙年春晚、网络热词和其他百科,共200多条谜题,吸引了80余名灯谜爱好者热情参与。

职工们畅享当下,憧憬未来,在猜射中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牌技切磋中增进友谊,在美味元宵中回味美好人生,在开眼界、涨知识的同时愉悦身心。

此次活动是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的收关活动,是继“送春联”、“科技筑梦”参观安徽省科技馆、开年慰问“送祝福”等活动之后的又一项深受职工喜爱的文化联谊活动,为助力“五型”美好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孙春晖;一审:田彦;二审:李才芳;三审:池坤鹏;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