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潘玮冉打破院女子跳远记录
  • 作者:许如玉
  • 审核:姚方方
  • 时间:2022-11-25
  • 点击:3572
  •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

在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赛场上,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22电自三班潘玮冉同学以4.06m的好成绩取得了跳远项目的第一名,并打破院女子跳远记录。

比赛时,只见你先走到跑道上站定,双眼全神贯注的注视着前方,然后左脚向后稍稍退一步,双腿半蹲,两只手前后摆动,像老鹰扑食一般,跑到踏板前,一只脚用力一蹬,腾空跃起,像个小燕子飞过,扑向沙坑。这一跳跳出了4.06m的成绩,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惊呼与掌声。4.06m不仅仅代表着院女子跳远的新记录,更展现着你个人的一往无前、拼搏奋进。

微信图片_20221124205723

看着你比赛时的身影,看着你的跳跃与落地,一切似乎轻松地不着痕迹,但我们知道,优秀的成绩来自你的努力,这是你每日坚持训练的成果,是你汗水的结晶。操场上你小小的身影,怀揣着梦想与大家的期盼。看着你带着喜悦走向领奖台,那一刻我们看见了你耀眼的光芒。潘玮冉,你是我们的骄傲!

微信图片_20221124205715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女子跳远项目的前三名均来自自动化系,二、三名分别是21电自二班王安然、20电气二班范慧茹。再次恭喜三位同学!(戴幸、许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