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臂向星辰,迈步往前路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迎接大一新生
  • 作者:孟尧
  • 审核:姚方方
  • 时间:2022-09-16
  • 点击:4373
  •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

又到了金风玉露、桂子飘香的九月。一年一度的欢迎大一新生活动开始了。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915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迎来了2022级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新生。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与学生会成立“迎新志愿队”,进行了细致的分工,明确职责,用饱满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迎接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到了教学楼广场进行场地布置,将各场地物品迅速摆放整齐后,在各自岗位待命。随着第一名新生踏入校门,迎新的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着新生的各种问题,帮助他们办理各项手续,保管和运送行李,带领他们到自己的新寝室整理房间等等。虽然身处陌生的环境,但志愿者的热情让远离家乡求学的新生们感受到了自动化系这个家庭的温暖,1672022级新生也正式开启了在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生涯。

IMG_4358(20220916-093747)

迎新活动为2022级的新生们书写了一个美丽的开头,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一定能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为自己在学校中的学习与生活书写一个完美的篇章。(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