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银奖
  • 作者:高伟
  • 审核:李文胜
  • 时间:2024-03-22
  • 点击:733
  • 来源:电力工程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营造职业生涯规划氛围,增强择业意识和就业竞争力,挖掘求职优势,提升简历的整体质量与面试通过率。近日,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蚌埠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经过初赛、决赛层层选拔,由电力工程系高伟老师指导的21级输配电班孙东同学表现突出,荣获大赛银奖。

d651ac5f7cec311a3effbae6fef1567

能在这样的大赛中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与学院及系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坚持与行业岗位对接,坚持一对一指导帮扶是分不开的。在比赛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在学院老师们专业的理论指导和贴心的帮助,鼓励下,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最终取得佳绩。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自我,认知职场。同时也搭建起大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就业、认知就业市场的主动性。学生通过亲身体验求职面试的实况与气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合理进行职业规划,正确培养职业意识和素养,强化求职能力,积累应聘经验,更好的合理进行职业和人生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高伟;一审:鲍红雨;二审:李文胜;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