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
  • 作者:文平
  • 审核:张丹玉、何鹏
  • 时间:2024-03-08
  • 点击:743
  • 来源:教务处(继续教育部)

为切实推进学院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总结项目建设成效,充分发挥其在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改革教育教学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根据质量工程建设实施总体安排,学院于38日下午召开2024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学院2024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项目总体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举措、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校内外评审专家组分别对特色高水平专业中国特色学徒制传统专业改造升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改革、教学研究项目,共514个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各位专家在审阅结项材料及现场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点评,给出具体的评审意见和整改建议。

会议总结强调质量工程项目应重建设、强管理各教学单位要加强质量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各项目团队教师应积极探索研究“双高计划”建设和11项重点任务建设过程中的重大教育教学改革措施,并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去,从而促进教师成长、助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供稿:文平;一审:张丹玉;二审:何鹏;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