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二等奖
  • 作者:刘姝玉
  • 审核:黄竹湧
  • 时间:2023-12-21
  • 点击:1121
  • 来源:基础教学部

11月4日至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安徽省6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近2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徐文静同学获得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公共英语组)二等奖,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刘姝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提前积极备赛,通过校赛精心选拔选手,指导老师为参赛选手制定了详实的辅导计划,对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专项辅导,并进行模拟竞赛,让学生熟悉竞赛的形式和要求,提高其应试能力,确保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在最佳状态下发挥水平。此次比赛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了展示技能风采的平台,为教师架构了交流提升的桥梁,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持续加强学生英语技能培养,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供稿:刘姝玉;一审:王军;二审:黄竹湧 三审:李才芳 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