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 作者:章元
  • 审核:陈猛
  • 时间:2023-12-13
  • 点击:1193
  • 来源:学生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搭建供需双选平台,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8日,学院与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包河区望湖街道联合举办的2024届冬季校园双选会在包河大道校区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合肥本地及周边城市20余家优质企业入校招揽人才,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上海电气、淮南电力检修公司、皖能集团等大型传统电力类国企和山高集团、江淮汽车、奇瑞汽车等大型上市公司受邀而至,阳光电源等省内外多家民营电力企业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手持求职资料,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与就业规划寻找合适的企业和用人单位。学院领导、学生处、各系负责人也深入双选会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招聘计划和学生们的就业意愿。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经过交流达成意向后当场签订实习和就业意向协议。双选会不仅是为人才找岗位,也为企业输送了新鲜血液增添活力,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高效对接。

本次双选会已顺利结束,学院接下来将持续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就业优先战略,坚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工作导向,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我校2024届毕业生充分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章元 一审:帅煜 二审:陈猛 三审:李才芳 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