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图书馆馆员荣获2022-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
  • 作者:张晓敏
  • 审核:孙大昕
  • 时间:2023-12-05
  • 点击:1167
  • 来源:图书馆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黄山学院图书馆承办的安徽省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纪念会暨2023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在黄山学院顺利召开。安徽大学党委书记、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任蔡敬民,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庆宏,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檀俊,上海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新碗,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60所高校图书馆的103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图书馆朱靖老师作为“先进工作者”应邀参会。

会议表彰了“安徽省高校图书馆事业突出贡献者”“榜样馆长”“榜样馆员”“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馆长”“先进工作者”,为获得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奖杯和证书。朱靖同志获评2022-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登台领奖。

近年来,学院图书馆加大资源建设与共享力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教育部、教育厅、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的阅读推广活动,屡获殊荣。今后学院图书馆将加大与省内外图书馆的交流学习,稳步推进资源建设,更好服务读者。

(供稿:张晓敏 一审:文平 二审:孙大昕 三审:李才芳 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