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院走访安徽融兆智能有限公司
  • 作者:张文弓
  • 审核:姚方方
  • 时间:2023-11-29
  • 点击:1201
  •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7日,学院副院长牛牮走访安徽融兆智能有限公司,自动化系相关负责人陪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厂房及园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情况及员工的福利待遇,并对我院毕业生的素质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表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共享、项目申报、技术开发、产教融合、前沿技术研究等方面有交集,期待开展深度合作,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希望更多优秀的电院学子加入融兆智能干事创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实现梦想。牛牮介绍了办学规模、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开展调研交流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基础,构建更加稳定的合作关系,从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既为企业培养优质人才,又为学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本次访企拓岗”走进融兆智能,有效搭建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帮助学生走进企业、认识企业,对就业及对口工作岗位情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为后续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张文弓  一审:周斌  二审:姚方方 三审:李才芳 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