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 作者:郜晨佳
  • 审核:陈猛
  • 时间:2023-11-27
  • 点击:1220
  • 来源:学生处

11月21日下午,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包河大道校区200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代表共92人,代表学院的2000余名学生。学院副院长牛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了关于学代会预备会议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院学生会主席沙琦同学代表院学生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牛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任学生委员会和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引领,既要学习专业学科知识,做到提智、增信、明理,又要学好党的理论;二要完善组织设置,加强制度建设,紧紧围绕学生关心、关注的大事难事急事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三要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用真才实学擦亮青春底色,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才干。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院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院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有助于凝聚全院学生力量,激发全院学生奋斗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供稿:郜晨佳 一审:宋航 二审:陈猛 三审:李才芳 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