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 作者:文平
  • 审核:何鹏
  • 时间:2023-05-19
  • 点击:1819
  • 来源:教务处(继续教育部)

5月19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子杰教授潘振东来我院调研交流。公司人资部主任李晓人资部培训教育处处长苏加兵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少华、二级职员徐兵、教务处、学生处、专业系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少华对王子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调研期间,王子杰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校园环境和部分专业实训室,听取了华北电力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安徽教学点工作汇报。王子杰对教学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长期以来,学院与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学院连续多年被华北电力大学授予“优秀函授站点”荣誉称号,多位老师被授予“优秀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持续提升教学和学生管理流程的规范化水平,提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不断加强教学的针对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安徽电力行业、企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供稿:吴大成一审:文平二审:何鹏 三审:张静 校核:史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