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 作者:文平
  • 审核:何鹏
  • 时间:2023-05-17
  • 点击:1675
  • 来源:教务处(继续教育部)

5月16日下午,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区教学楼100报告厅拉开序幕。比赛由教务处主办,邀请校外专家担任现场评委。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教务处主任何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校外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参赛选手们和指导教师们的付出和努力,并对本次比赛要求作了说明和要求。

本次共有8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逐一从项目创新性、商业模式、团队结构等方面进行了7分钟的PPT路演。专家评审组从项目核心内容和支撑数据等方面对项目团队进行了6分钟的质询。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根据各队伍现场展示表现打分评比,最终《妙演风云-电力生产环境颗粒物监测系统》荣获一等奖,《今“盔”昔比一一电力智能安全帽作业监督系统领跑者》《线路智检一输配电线路巡检智能分析方案领航者》荣获二等奖,《轻而易检一一种继电保护硬压板校验投退控制装置》《智联光检》《画好育人“同心圆”一共建优质成长园地》荣获三等奖。

创新凝聚力量,创业放飞梦想。学院将持续推进“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人才培养模式,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平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支撑。

(供稿:文平  一审:张丹玉 二审:何鹏  三审:张静 校审:史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