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到党委党建部党支部开展“双学周”专题理论宣讲
  • 作者:史菲菲
  • 审核:党委党建部
  • 时间:2023-02-01
  • 点击:2889
  • 来源: 党委党建部

1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晓到党委党建部党支部参加“理论学习周、安全学习周”集中学习,并进行专题理论宣讲。


李晓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介绍了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受,并结合学院“两会”工作部署,对如何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更好的指导“五型”美好校园建设实践进行了系统宣讲。

李晓强调,节后通过“双学”,一方面要牢记教训、增长智慧,切实增强抓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方面要通过学习静心收心,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情绪和踏实的作风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征程。聚焦2023年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学会扬长避短,想干事、能干事、才能干成事。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在最有效的时间干出最佳的工作效果,争取工作主动权。三是要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更加主动作为,善于跟踪问效,做到闭环反馈,确保执行落地。

党委党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迅速切换好工作和生活“模式”,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史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