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拜年
  • 作者:党委党建部
  • 审核:党委党建部
  • 时间:2023-01-30
  • 点击:2719
  • 来源:党委党建部

春来添锦绣,新岁振精神。1月30日上午,学院院长刘斌、党委书记李晓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黄山路校区、包河大道校区向在各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拜年。安庆校区分工会同步开展了新春拜年活动。

“新年好”“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工作顺利!”每到一处,领导班子同志与广大职工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对广大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和端正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为打造“五型”美好校园,推进具有“六大影响力”的一流学院建设贡献积极力量。领导们的关怀和慰问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团结一心、拼搏奋斗、在新的起点作出新成绩,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党委党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