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力工程系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 作者:于传
  • 审核:胡胜利
  • 时间:2023-01-30
  • 点击:2217
  • 来源:动力工程系

近日,安徽省教工委公布了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单位验收结果,学院动力工程系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动力工程系党支部荣获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紧紧围绕“七个有力”中心工作,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注重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品牌、丰富服务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建工作新标杆,让“样板支部”的旗帜高高飘扬。

党支部积极实施“1117”工程,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开展党支部“五个标准化”建设,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新的成绩。形成了党支部书记作用突出、支部班子坚强有力、党员队伍素质优良、党员模范作用突出、工作成绩显著、工作制度健全、基础工作扎实、日常管理规范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激发支部党建工作活力,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两会”工作任务,助力“五型”美好校园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