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刘光宗
  • 审核:姚方方
  • 时间:2024-03-29
  • 点击:198
  •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及要求,3月19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个支部及党员认真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三个一”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分别开展了集体研学、红色教育和承诺践诺。通过党章集体研学,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作为党员应该承担的历史使命,活动中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了解了党章发展的历史轨迹,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订内容。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集体研学活动,深化了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

 

按照本次主题党日的“三个一”的要求。3月26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姚方方书记带领下,组织党员前往延桥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完了延乔路。延乔路、集贤路都通向一个终点:繁华大道。意气风发的回眸与青春洋溢的笑容交织,从容就义的步伐与昂扬奋进的鼓点应和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延乔路纪念碑前,姚方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依次为革命烈士献花,并向两位烈士三鞠躬,鼓励大家不能忘记先烈们的光荣事迹,要求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宣誓墙前党员老师面对党旗,右手握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在英雄事迹的感召下,短短的入党誓词变得无比的庄重,再一次激发了大家对党的深厚感情。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开展,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向组织做出了庄严的承诺,今后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五型”美好校园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刘光宗一审:周斌二审:姚方方;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