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部就业创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践承诺 ”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李芳
  • 审核:汪邦银
  • 时间:2024-03-21
  • 点击:227
  •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

3月19日下午,就业创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 强党性 践承诺 ”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研读了中国共产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差距、谈措施,切实从党章中汲取理论力量和实践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次党日活动还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每位通知立足党员身份,围绕党员义务,结合岗位实际,提出承诺内容,并在支部进行公示。

汪邦银同志讲授了主题党课“用心用情学好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解读”,党课内容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条例》介绍、《党史学习教育条例》解读、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聚焦和2024年党史学习教育新动向四个方面。全体党员同志还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青春之歌》。

就业创业教研室全体党员表示要真正把学党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供稿李芳一审:汪邦银二审:彭慧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