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参加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年会
  • 作者:汪莅斌
  • 审核:黄竹湧
  • 时间:2024-03-19
  • 点击:243
  • 来源:基础教学部

3月16日至17日,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年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大学生和中学生体育协会2023年年会精神;部署2024年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重点工作;教育厅体艺卫处针对相关工作作出工作指导;部分高校、地市交流先进工作经验。

教育厅体艺卫处强调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聚焦学校体育工作的热点、难点,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体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的开展提高实效,立足协会职能强化服务支撑。

分组讨论会上,学院代表介绍了近几年在“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和体育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获得同行的一致好评。

根据会议要求,学院将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体育课程建设和教研课改,切实发挥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切实发挥五育并举协同发展的体育职能。

(供稿:汪莅斌;一审:王军;二审:黄竹湧;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