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安全大会
  • 作者:高伟
  • 审核:李文胜
  • 时间:2024-03-18
  • 点击:281
  • 来源:电力工程系

3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410,电力工程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安全大会”,系部主任、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各年级班委、寝室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丰富。首先全体同学观看安全教育视频,触动很大。宣布近期学院安全处分文件,同时对优秀寝室进行了表彰。辅导员鲍红雨做春季心理安全知识宣讲,宣布了今年电力系在心理安全上的工作计划。随后系学生会生保部部长做了上学期学生会安全工作报告。会上还签订安全承诺书,党总支李文胜书记与辅导员签订《电力工程系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辅导员和班级代表签订《电力工程系学生安全承诺书》。

侯宜祥主任作系部安全工作报告。在听取了上学期安全工作报告后,在给出工作成效认可的同时,对全系师生提出了以下几点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与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警醒,牢记安全,全面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筑牢安全工作防线,努力维护好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提高安全能力,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安全事件万一发生,有效有序及时应对方案,最大程度减轻损失。三是确保落实安全重点工作,建好扎牢安全防线。最后党总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对会议精神的贯彻作了部署。

会后各班级还将和辅导员签订安全责任书。此次安全大会的召开,广大同学进一步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强化了安全意识,对建设“平安电力”“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高伟一审:鲍红雨二审:李文胜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