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弘扬志愿精神,践行绿色理念”植树活动
  • 作者:许如玉
  • 审核:姚方方
  • 时间:2024-03-14
  • 点击:256
  •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

为迎接第46个植树节,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于3月12举办了弘扬志愿精神,践行绿色理念”主题植树节教育活动。活动前期,在系学工团队、团总支成员的精密筹划与积极宣传下,共有4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当天下午两点,全体成员乘坐学校大巴抵达十八岗地块综合提升改造项目指定区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本次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合理分工后,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开始行动。只见,“挖机”分队的队员们挥动铁铲,松土挖坑;“护苗”分队的队员们抗起树苗,精准入坑;“养护”分队的队员们拿起桶盆,浇灌到位。经过挖坑、入坑、回填、浇水等一系列流程,同学们成功栽植了25棵树苗。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此次植树活动为同学们上了《大学生劳动教育》的生动一课,不仅让同学们在劳动中践行了绿色理念,更让同学们在辛勤劳动中理解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用劳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劳动书写灿烂人生。

(供稿:许如玉;一审:周斌;二审:姚方方;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