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系团学干部(扩大)工作会议
  • 作者:黄炎
  • 审核:周伯松
  • 时间:2024-02-29
  • 点击:489
  • 来源:动力工程系

2月27日下午,动力工程系在学院南区教学楼召开新学期系团学干部(扩大)学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全体团学干部及各年级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基于“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要求,对新学期八个方面的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突出将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摆在首位。会议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牢记服务意识,勤勉务实为身边同学做实事要明确担当,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老师们的得力助手,搭建起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四要有主动工作的意识,持续发挥学生干部榜样力量,切实起到领头雁作用;五要争取全面发展,在确保学习不掉队、工作不滞后的同时,要加强日常体育锻炼,确保拥有强健体魄。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四级网格化管理作用,协助学校和系部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与教育工作,营造良好学风,维护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随后,辅导员老师就学生推优、党团教育计划和新学期寝室长奖惩条例、宿舍管理办法等工作向同学们做了通报,并展开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是一次收心会、鼓劲会,全系学工人员、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理清了团学工作思路,激发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学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动力工程系打造“有温度的系部”奠定了学工基础。

(供稿:黄炎;一审:曾国兵;二审:周柏松;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