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双学周”学习活动
  • 作者:章元
  • 审核:陈猛
  • 时间:2024-02-27
  • 点击:486
  • 来源:学生处

2月20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双学周”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详细传达了“双学周”活动要求,集中学习学校2024年“两会精神”并分析与学生工作有关的形势、任务和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和会议精神梳理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单位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和学校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集体观看了《生命至上,警钟长鸣》的专题教育片。

牛牮同志专题部署学生安全工作。他从宿舍消防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学生晚归风险、网络安全和反电诈以及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治等多个方面分析隐患、提出措施,要求以大学生“一站式”社区服务建设为契机,筑牢“四级网格”管理体系。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主动履行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管理等制度要求,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高质量建设打好基础。

(供稿:章元;一审:宋航;二审:陈猛;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