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双学周学习活动
  • 作者:李婷
  • 审核:汪邦银
  • 时间:2024-02-27
  • 点击:424
  •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

节后上班的第一周,思想政治教育部思想政治教研室党支部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开展了双学周即“安全周”和“理论周”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核心目标在于深化党员同志们对安全工作的深刻认知以及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的深入理解,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安全周活动不仅宣贯了相关的安全知识还讲授了安全警示案例;“理论周”学习活动结合了“学理论 明方向 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主旨开展了理论集中学习和主题讨论。周文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理论著作选读,彭慧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两会”精神,李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廉政教育相关的文件。最后各位党员教师围绕全面贯彻部署要求,结合年度岗位工作谋划,进行了“怎么看、怎么干”的主题讨论,大家站在新年伊始的起点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和畅想。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收获颇丰仅对安全工作认识的重要性提到更高的程度,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而且实际工作中也有了更多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和思政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思政工作的发展和创建“五型”美好校园贡献更多的力量。

 (供稿李婷一审:汪邦银二审:彭慧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