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系电工电子党支部: 教师、学生党员参与2023级迎新工作 开展“秋检安全,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高伟
  • 审核:李文胜
  • 时间:2023-09-20
  • 点击:1275
  • 来源:电力工程系

又是一年开学迎新季,万千新电院学子从各地奔赴如来。为做好我系23级新生开学服务工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电力工程系党总支于2023916日开展“秋检安全,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学生积极分子、组成了志愿服务队,为23级新生提供帮助和服务并向新生们宣传宿舍安全管理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916153027

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者以身作则,自告奋勇,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新生服务工作中为新生们提供了贴心、暖心的服务他们发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汗流浃背的身影和随处可见的“红马甲”成为了电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当天党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重点针对学生易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排查,如:人走不断电,空调未关等情况。

参加活动的党员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体现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又结合了各自的部门职能,不仅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更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高伟  一审:鲍红雨 二审:李文胜 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