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部:主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 作者:汪洁
  • 审核:叶斐
  • 时间:2023-09-18
  • 点击:1032
  • 来源:财务资产部

为做好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按照学校迎新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财务资产部积极准备,周密安排,全力保障新生入学缴费工作安全有序。

一是提前准备,热情周到服务。暑假期间,提前调试收费系统,完成新生信息录入,确保数据无误差。同步开通二维码扫码缴费以及网上缴费两种方式,升级改善收费系统功能及银行端口的对接,确保缴费系统更便捷、更智能。

二是优化流程,快速便捷缴费。预先对收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优化现有流程,制作流程图,并将缴费流程图和二维码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新生可自主选择提前缴费或报到当天现场缴费,现场缴费配备专人指导,及时处理突发问题。

三是积极协作,畅通绿色通道。配合学生处开设绿色通道。为家庭困难学生办理助学贷款和学生资助,保障新生正常入学。

通过一系列便捷优质的财务保障服务,2023年新生报到收费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财务资产部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用切实行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五型”美好校园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供稿:汪洁 一审:苏罗 二审:叶斐 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