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行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 作者:陈静
  • 审核:学生处
  • 时间:2023-09-08
  • 点击:1209
  • 来源:学生处

9月6日,学院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包河大道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为即将踏上光荣之路,开启军旅生涯的新兵们送别。学生处有关人员出席欢送仪式。


学生处处长陈猛首先对即将步入绿色军营的应征入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他们把从军报国作为人生追求的的光荣行为,鼓励他们要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人的勇敢和无畏、牺牲与奉献。陈猛表示,在座的入伍毕业生是经过层层选拔,体检、政审双合格的应征青年,是家庭的骄傲,是父母的骄傲,也是母校的骄傲。要求他们要提升政治素养,增强纪律意识,练就过硬本领,磨炼坚强意志,不断锤炼个人的意志品质,增强报国意识和报国本领,要定期向父母汇报自己在部队的表现,让父母放心,关心父母,让父母暖心。同时表示电气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新兵们纷纷表示,在军营中一定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军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供稿:陈静 一审:章元 二审:陈猛 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