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系党支部:举办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思想汇报会
  • 作者:高伟
  • 审核:李文胜
  • 时间:2023-06-05
  • 点击:1614
  • 来源:电力工程系

62午,电力工程系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思想汇报会。支部书记、教师党小组组长和7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激昂《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支部李文胜书记首先致辞,指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党小组组长高伟老师带领7名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孙涵同学发言。高伟组织政治学习,他告诫各位预备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员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定入党。

随后7位学生预备党员围绕入党以来自身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存在哪些问题开展思想汇报。最后李文胜作总结发言,在肯定了预备党员工作成果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几点希望,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自觉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专业工作能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高伟 一审:张文弓 二审:李文胜 校审:史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