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系:为李铭老师举办荣休礼
  • 作者:金洁
  • 审核:周柏松
  • 时间:2023-06-02
  • 点击:1575
  • 来源:动力工程系

5月30午,动力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全系教师和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光荣退休的李铭老师举行退休仪式。

仪式从共同观看系部精心制作的荣休视频开始,用一张张照片回顾了李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历程。李铭老师感言致辞满怀激动,并充满深情地回忆了在学院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充满着对学院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深情谊真诚地祝愿学院发展更进一步。与会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分享了与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学生代表纷纷向李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尤其对李老师的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是非分明、作风正派表示钦佩。

动力工程系主任代表部门对李老师潜心教学科研,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李老师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系支部书记(系分工会主席)对李老师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组织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李老师积极参与分工会活动并作出贡献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师生共同的合影,记录下这一重要而又美好的时刻。

动力领航,感谢有你;动力青年,感谢有你,我们的李老师!

(供稿:金洁 一审:黄炎 二审:周柏松 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