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
  • 作者:文平
  • 审核:张丹玉、何鹏
  • 时间:2023-05-31
  • 点击:1358
  • 来源:教务处(继续教育部)

进一步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助力学院教师冲刺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530日下午,学院教学楼智慧教室704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副秘书长、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胡明作《如何全方位准备教学能力比赛》专题讲座。教务处相关系部负责人各系部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胡明从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发展历程比赛具有的重要意义比赛方案的解读比赛各环节的准备及注意事项比赛成果转化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的方法、技巧并分享了丰富的参赛经验。

参会老师们仔细聆听、收益良多,通过培训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努力和改进的方向。下一阶段,学院将会以此次大赛活动为契机,鼓励引导更多的教师参与到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来,推动教师们强技提能,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文平 一审:张丹玉 二审:何鹏 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