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督导党支部:开展“清廉皖电”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朱靖
  • 审核:孙大昕
  • 时间:2023-05-26
  • 点击:1458
  • 来源:图书馆

5月中旬以来,教务督导党支部连续开展“清廉皖电”主题党日活动。

5月11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孙大昕宣读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皖电清廉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警示案例》等主题党日活动节选学习材料。支部书记孙大昕给全体党员讲题为《坚守廉洁从业、严守职业底线的党课》。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孙大昕和支委朱靖分别发言,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5月24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孙大昕宣读了上级单位纪委办《关于印发清廉皖电“廉洁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公司系统内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宣贯了《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支委朱靖和支部党员栾鸾发言,谈“清廉皖电”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为期半月的“清廉皖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正确认识新时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加强了对廉洁从业基本知识的学习,排查了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树牢了廉洁从业、干净做事的思想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朱靖 一审:薛东 二审:孙大昕 校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