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开展“皖电清廉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黄劲松
  • 审核:张红飞
  • 时间:2023-05-24
  • 点击:1983
  • 来源:后勤部

为落实“廉洁宣教月”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干事干净新风气,5月23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皖电清廉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三个一”形式开展。组织大家观看了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集中学习一次纪律条例、文件,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等内容;党支部书记讲授一次廉课,廉课回顾了上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结合后勤领域岗位权力负面清单,提出了风险防控措施。

活动中,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纷纷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不想腐”思想防线,做到知风险、防风险、控风险,真正做到“干事干净”,用实际行动擦亮“清廉皖电”文化品牌。

活动还为贺丹丹、张敬贻两位党员过了一场具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激励全体党员始终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永葆初心。

(供稿:黄劲松  一审:张红飞 二审:贺丹丹 校审:史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