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党支部启动“双学周”活动
  • 作者:栾鸾
  • 审核:孙大昕
  • 时间:2023-01-31
  • 点击:2200
  • 来源:教学督导室

129日下午,教学督导党支部及下属教务处、督导室的全体员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双学周”活动。支部书记宣布了本次“双学周”工作方案,传达了学院党委专题部署加强理论学习和安全学习、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并向全体员工介绍了本支部的学习安排计划。

本次学习以安全教育为主,全体员工在支部书记、督导室主任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观看了安全生产视频和典型案例警示片;在教务处主任的带领下学习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严重违章释义》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重温了各部门各岗位的安全工作职责。两位主任分别对本部门的安全责任书进行了解读,一再强调:对于生产单位,抓生产必须抓安全,而对于教学管理部门,一定要做到“抓教学必须抓安全、抓管理必须抓安全、抓业务必须抓安全”,落实到每位员工,则是要做到“日常工作必须抓安全、将安全意识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扎实履行“一岗双责”。

教务处和督导室的每位员工都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主要工作内容分享了自己对安全工作的思考和建议,也对新学期中如何落实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举措。所有员工表示,将会本着“忠诚履责”的宗旨,做好自己岗位的安全责任人,确保全年安全目标圆满实现。

此次学习拉开了教学督导党支部一系列学习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支部将按照党委要求,继续组织“党风廉政”、“政治理论”、“合规教育”等方面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新一年的工作谋划好开局。(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