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学习贯彻学院“两会”精神
  • 作者:吴莹
  • 审核:王劼
  • 时间:2023-01-18
  • 点击:2156
  •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

116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院第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部门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了学院院长刘斌在学院第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023年工作会议上报告和党委书记李晓的总结讲话。2022年学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践行“忠诚、实干、创新、争先”文化理念,在复杂严峻的疫情冲击下,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考验2023年学院将继续在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打造“五型”美好校园,加快推进“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3年建设目标和发展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务实可行,表示会把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执行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专业改革、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以竞赛为引领,推动职业教育稳健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部门负责人对全体老师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自觉学习,在工作中认真推进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抓好教学工作,聚焦专业建设和定向培养,形成校企合作育人机制;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夯基础、强管理、抓创新、塑文化的工作要求,全力打造五型美好校园,组织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