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动力工程系学习贯彻学院“两会”精神
  • 作者:魏佳佳
  • 审核:胡胜利
  • 时间:2023-01-18
  • 点击:2233
  • 来源:动力工程系

2023年1月16日上午,动力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集中学习宣贯学院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系部2022年工作,明确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集中学习了刘斌院长所作的题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 锐意进取 奋力推动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李晓的总结讲话,传达了两会报告中建设“五型”美好校园的精神内涵和2023年的工作目标。

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系部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会议精神,梳理了2023年部门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狠抓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学校计划“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继续做好“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申报“安徽省职业学校产业专业合作双链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继续建设专业数字教学资源库、动力工程系“两中心一平台”;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深度、社会服务和培训工作;继续做好1+X证书工作;继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争取完成94.5%就业率目标。

参加职代会的代表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职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部署催人奋进,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指引,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五型”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动力工程系 魏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