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系列文体活动
  • 作者:自动化系学生会
  • 审核:
  • 时间:2022-05-16
  • 点击:4325
  •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疫情防控期间,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运动就现在 青春一起来”为主题,于四五月份组织开展各类文娱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在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青春之我的舞台。

一、乒乓球比赛

202245日,为丰富清明假期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我系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同学们也在轻松愉悦的运动氛围中,拓展了自身的素质,展现出了电院学子的体育精神。

二、踢毽子比赛

2022412日,为推广中华传统体育项目,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我系学生会开展弘扬传统体育,推广毽球运动主题的踢毽子比赛。这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三、羽毛球比赛

2022412日,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系团总支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了体育精神,彰显了青春的无限活力。

QQ图片20220516160215

四、团课大赛

2022419日,为发扬共青团精神、庆祝建团100周年,我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院团委的号召,举办了高举团旗跟党走,共建优良新学风团课大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百年团史,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

IMG_256

IMG_256

五、草坪音乐节

2022430日,院学生会与我系学生会共同举办的草坪音乐节活动,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本次草坪音乐节的主题是“青春心向党,大学“艺”起来”。这次全新的尝试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音乐、在音乐中释放,拥抱更美好的自己。

六、趣味运动会

202251日,我系趣味运动会在操场拉开了帷幕。此次运动会有撕名牌、乒乓球运球、两人三足、投沙包4个项目。此次运动会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

七、读书月评选活动

202252日,我系团总支在教学楼举办了读书月评选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学生读书热情,引导学生育德励志、启智明史、提高素质,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校园文化的人文底蕴,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八、青年节日会

202252日,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团、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我系师生在操场西北侧共同参加了青年节日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充分展示。

网络接力拍摄视频为建团一百周年献礼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系团总支积极参与“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网络接力活动。

今后,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广大师生将继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进一步团结引领青年学子们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彰显“电院”青年们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在新征程上继续谱写青春华章!(自动化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