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举办“书香墨韵 博闻强识”读书月活动
  • 作者:孟尧
  • 审核:
  • 时间:2022-05-13
  • 点击:4295
  •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

读书是通往梦想的一个重要途径。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让每一位同学都热爱读书,并在读书中为精神打底,与经典为友,真正促进同学们素质得到全面发展,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近期举办了“书香墨韵 博闻强识”的主题读书月活动。

852FA840F4C9F198B2828C04771C4CF5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负责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系部各班级同学,尤其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积极参与。他们用自己的语言书写着自己对于读书的理解和心得,同时也向大家分享着自己心中的那一本本优秀的书籍,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在迷茫时从书中找寻到前进的灯塔,在难过沮丧时从书中找到快乐的钥匙,在遇到挫折时从书中获得足以战胜一切的锋利宝剑。

B44A6B3C7967E9C0D20AACE15B0B4620

本次活动共收稿30余份,由参赛人向评委讲解推荐的书籍和自己对于阅读的理解,最终由评委组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品。通过本次举办的“书香墨韵,博闻强识”的主题读书月活动,鼓励同学们以优秀书籍作为精神食粮,坚持从读书中得到思想的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既让广大爱书同学了解了更多的优秀书籍,相互交流沟通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增强了校园的阅读氛围,也让其他同学了解和体会了读书的好处与意义,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读书习惯,促进学院书香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孟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