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中国能建投资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暨2023年团青干部培训班
  • 作者:孙娜
  • 审核:文平、何鹏
  • 时间:2023-04-21
  • 点击:3130
  • 来源:教务处

4月19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暨2023年团青干部培训班在学院举行。学院院长刘斌,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焰,投资公司华东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黎明,投资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期培训从4月18日开始至4月23日结束,共6天时间。参培学员来自中能建投资公司各省分公司共25名优秀青年团干人才。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及中国能建投资公司领导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培训期间,来自安徽省委党校的胡珺教授、中国能建新闻中心媒体运营部的储信艳经理等专家教授给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为了提升参培学员的学习热情和团队凝聚力,本期培训还专门开展了团队户外拓展和领导力沙盘等活动,学员们积极参与,学习热情高涨,培训效果优秀。

本期培训,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学院忠心期望本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供稿:孙娜 一审:文平 二审:何鹏 三审:史菲菲 校核:张静)